伊栗naiterin

一个沙雕不爱写文的鸽王

当创四看造浪

  我来了我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竟然spylent没来冠军就是老子的鸭鸭){鸭鸭来了鹅鹅鹅}{导演 怎么跟懒惰抢吃的呀}

  

  “懒惰?”谢兴阳首先发出疑问,ak则让他看下去。(你这位子给我留的是吧,给我按按背吧。给我也按按吧){刚贞不阿和菠萝枪!磕到了}{干什么呀这是}(像不像抱那个小孩。像,和她是一姐,巨婴。){鹅鹅鹅,一姐}{土豆那么凶啊}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唉唉,来了来了!”突然ak就音量拔高。

(“双杀”来了,双杀绝美爱情){官方认证了这是}

“你们那么…开放?”“当然了,同人文光明正大的看。”(subs张毅成,代表作《画》沙一汀,代表作《早点早点》)(这位是,殿军殿下,菠萝老师)(阿秋){公开处刑啊这是}{张大笋乐死我了}“这都是梗吗,看起来看起来好欢乐”邵明明看起来有些羡慕,“对啊对啊,我们关系跟家人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这一位,这一位好像也不太常见)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