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栗naiterin

一个沙雕不爱写文的鸽王

如胶似漆2

  我来了我来了,我来更新啦

  

  

“于贞啊,你说他俩咋办啊”tina发出今天第一句感慨。“能咋办,目前将就过呗。”不要误会,这也只是女寝的正常对话,自从上次在食堂被狗哥抓包,圣代说嘛都不愿意出宿舍门,他说他宁愿饿死。

  

“什么啊什么啊?”因为寝室数量而被迫跟高年级住一起的小天探头下来,听到tina复述的全过程,惊讶的张大了嘴,并用人头发誓会狠狠保密。

晚自习,一个什么都可以干的时间,还好圣代和姜云升是同桌,但凡是前后桌都是吓死人的程度。

“代哥,你咋不写作业光看书啊,今天老班难得不讲课。”天真的ak回过头来。开什么玩笑,难道他还得用左手写字吗。“没事,不想写,你转回去吧,一会班主任来了。”好巧不巧,班主任来了,是来抽查的,还带着热狗,美名其曰语文也要努力上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还好老班一直没抽查到他俩,但是热狗就不一样了,圣代作为他的得意门生,抽查是必须的。“圣代,你把昨天的文言文背一下。”硬着头皮站起来,硬着头皮背完了,刚准备放松的坐下,突然“停,你等一下,姜云升,把翻译背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哦吼,完球。在姜云升把他们两个的手完全暴露出来的时候,圣代是这么想的

评论(4)

热度(2)